close

  AI_3D工具

這是上個學期接近期末時的一項作業~

用的就是AI裡面的3D效果

這個工具真的很好用!

可以省去用網格等等其他工具來製作漸層、色調等等時間

只要將物體外形的其中一邊拉出來,再點一下3D工具,並設定好數值.......

!-01       

就完成拉~哈哈

是不是很方便呢? ^_^

 

 

談談作品——

其實這次的作品製做得相當匆促...

相信只要是學生,不管是走哪條路的都就會知道,

因為期末將近,所以事情永遠都擠成堆,

像我們讀設計的也是如此...

(雖然很多人說讀設計比其他科系來要累好幾倍,但其實我覺得各有所難拉哈哈)

而在繁忙之際,這次的過程連我自己都覺得有一點點佩服自己...

因為我是個在做作品前會考慮很久的人,所以下筆相當的慢...

而這個作品雖然在找資料時也花了蠻多時間的

但是我竟然用了一個晚上,熬夜的把它做完了(應該說大致完成)

大概晚上九點十點到凌晨兩三點吧...(有點忘了)

 

我想在過程中還是算順利的,因為隔天去學校和同學聊製作的過程時,

發現很多同學的電腦有的根本就是死當了,我的至少還沒到那種地步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